婚紗都拍了

當然少不了婚禮的部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訂婚宴

我的訂婚宴及結婚宴各自有訂一個主題

我的訂婚宴主題就是我非常愛的一部電影~大亨小傳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看過?或是跟我一樣喜歡這部電影

華麗的復古風、紙醉金迷的奢華

但卻都帶著一點各自背後的故事

5.jpg

我知道搞翻我身邊的友人們及長輩們

因為本人就是個超級復古控

所以覺得一生一次的婚禮

一定要滿足我這個復古控的慾望

所以一開始就訂定好這個主題

要求嘉賓們前來的時候能夠盡量遵守服裝主題規定

中間我們也有選秀比賽最符合主題的嘉賓我們就會有獎品頒發

但是應該是蠻讓人傷腦筋的

應該會有人想說這樣辦婚禮應該我也會很費神

一般來說會

我看我好姊妹們的婚禮真的都很用心自己跟新郎都撂了去

但因為我當初手上還有工作脫不開身因為幾乎沒有休假可言包括周末

所以我只能委託婚顧

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一開始訂好訂婚及結婚日子後

就趕快跟飯店做預定

然後趕快去搶你要的新秘時間及婚禮攝影

男生只要管女生要甚麼餅及負責預定結婚場地

還有...........最重要的..........付錢(不要臉...開玩笑的啦

訂婚的部分原則上都是女生支付的

結婚的部分才是由男生來支付

這幾件事情都辦好

其他就全權交給我的婚顧處理

我大概就需要在婚禮之間去婚顧辦公室幾次

確定我要的主題及我需要的儀式及需求

他們會用每一個需求做條列式計算

非常清清楚楚不太會有模糊地帶

另外還幫你做所有的排程時間性的掌控

會讓你在一定時間內完成需確認的事項

訂婚的宴會場我們選擇文華東方酒店

0984.jpg

前一天我們就住在酒店內便於化妝團隊及婚顧還有攝影團隊一大清早前來做準備

因為我們宴會前的訂婚儀式也是在酒店內完成

所以前一天的入住會對於我們新人也比較方便

本來前一天想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及舒適的房間

但結婚前還真的是手忙腳亂甚麼事都還是要再做最後確認

到了半夜我才在練習我們婚宴要表演的節目

之後我失眠了....做新娘的??不是要早睡

我竟然在失眠

我滿肚子的髒話

就這樣我完全沒睡到了天亮

一氣之下叫了超豐盛早餐到房間

因為我知道今天不會有時間吃飯

很多人都說穿禮服前不要吃東西

我管他老娘沒睡覺就是要吃到飽在上

正當怒吃時我的新秘已經來了

我就帶著水腫的臉放下碗筷開始失神的飯店房間內化妝

但我完全放心(我已經先去給新秘試妝過了 建議大家可以在婚禮前給新秘做試妝更保險喔 而且還可以更深入討論宴會上要的造型

0001.jpg

接下來這個房間不得了了

越來越多人

婚禮攝影的人啦!婚禮顧問的人啦!我們的伴娘啦親友啦!一下子一個小小的房間擠了至少15人以上

都快要可以先來個婚前派對先

但攝影師很厲害還是可以擠開這些人群拍到照片

 

0003.jpg

 

 

0012.jpg

我的婚紗就是我之前提到的英國式的婚紗

走比較素雅類型

他的點綴都是比較低調型的

但卻又不失高雅

我很喜歡

我的婚鞋選的是jimmy choo就是慾望城市女主角很愛的鞋子品牌

其實他們家的鞋很適合當婚鞋前台及根都很穩固也很耐穿不吃腳

如果不當婚鞋也好搭配

強烈建議大家結婚的時候要穿雙好鞋否則站一整天很痛苦

BTW我婆婆說要包頭鞋才會好命哈哈大家可以聽聽看

捧花是我老公選的新鮮粉色玫瑰捧花

等我都上好妝髮後攝影師力馬來了幾張

一下先生一直扣不好釦子~先生您是有甚麼障礙?

0037.jpg

不然就是我腳痛

0049.jpg

要馬就是肩膀痛

0038.jpg

再來不來就是脖子扭部過來

0041.jpg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是有專業的攝影師才能讓我們看似不自然的動作卻能拍出照片的韻味

很快的我們婚顧人員就進來做現場的指揮要大家速度要加快

準備在良辰吉時的時候到訂婚儀式廳做儀式

儀式的桌面

全由我們的婚顧負責與飯店做協調排列及布置

包括儀式主持也是由我們的婚顧這邊做處理

非常的傳統也不失禮

 

0070.jpg

0113.jpg

0151.jpg

現場也會擺上部分的餅

我們選擇的是紅帽子中的金帽子

沒有原因因為老爸很愛吃這間所以他選了他們家

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推薦大家

如果不想選到金帽子

可以選紅帽子就可以

它是用帽子顏色來代表大小

很快的婚顧人員又很忙碌要我們動起來

移動到婚宴會場做彩排

這邊插個訊息原則上婚顧會有幾個盯場

一個在你身邊跟著飯店附的小管家幫你看頭看尾

其他就是看會場的頭尾

你完全不用帶腦

應該說本人那天因為前天都沒睡

也一直呈現失神狀態

攝影師阿朋友啊一堆人都說我在恍神臉很臭

我真的不是故意臭臉

我真的失神了......

我就這樣的無腦的跟著一堆人又到了宴會場

跟我們婚顧的主持人及婚顧人員(也是我們自己挑選的)做彩排

也彩排一下我們的表演

很快的不到十五分鐘就要趕快去新娘休息室做最後的準備

就這樣新秘再次替我做最後的整妝

一等我們的婚禮影片撥放完(也是婚顧替我們準備製作)

0320.jpg

屬於我們的訂婚宴就此展開

這邊就帶大家一起重遊現場吧

一開始我們宴會廣場前的布置

宴會主題是大亨小傳當然少不了金色的元素

我們也準備了面具讓現場的人也可以感受化裝舞會的感覺

當然布置的部份我們也都是交給婚顧處理(只需把預算及概念給他即可處理

0252.jpg

0287.jpg

0276.jpg

布置的概念就以白色及金色組成素雅不失高雅

中間的英文代表我與先生的名字大寫

0286.jpg

現場飯店也準備了餐前飲料給在廣場等待的賓客

0248.jpg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以類白紗

畢竟有禁忌不能穿兩次白紗

所以訂婚宴上的白紗是屬於不是真正白紗款但類似型式

男生的部分就一套到底

攝影團隊超忙我們才剛下完舞台要換裝時

立刻跟化妝師借人幾分鐘要我們到賓客廣場做拍照

0414.jpg

0405.jpg

第二套禮服選的就是配合大亨小傳〝爵士時期‘類似的復古禮服

再搭配我的新秘找尋配合我的禮服的髮帶就更增添幾分味道

0427.jpg

很快的到了第二進

我們以大亨小傳的配樂做進場配樂

和我們賓客們做互動並玩些遊戲還有前面講到的頒獎

最後來個大家好像在婚宴一定要來的表演

但真的搞瘋我跟我先生

一下子我們四手聯彈

一下子我們又對唱

一下子我又獨奏拉琴

然後撥放了我們感謝父母的影片(也是來自於我們的婚顧)

就這樣我已經快成虛脫狀態

才發現這才是開始

開始敬酒!我的禮服遮騰翻我真的人

禮服後擺太長不好走路

至少有兩個工作人員在後面幫忙捧著

我真的有夠拍水

就這樣敬完了那一圈

我有種想把高跟鞋一拎直接走出去

有夠累

我們又匆匆的對我們又匆匆地離開不帶走任何雲彩

0502.jpg

0499.jpg

攝影大哥又再次把我們跟急著要幫我們準備三進造型的造型師借走跑去停車場迎賓場的地方拍了幾張

但相信我婚禮場合就是這樣所有團隊都會互相體諒配合才能完成一場好的婚禮

0622.jpg

0416.jpg

0638.jpg

第三進

進?進去哪?沒有第三進啦

但中間時間都會有我們的主持人及樂團撐場(也都是向婚顧選擇)

0636.jpg

我們第三套禮服換完就是準備在外面

謝謝我們的賓客們還有分享喜糖給大家

第三套禮服的概念就是比較冶豔冷酷及多加一點成熟的感覺

0716.jpg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我們要再趕著第四套便服

因為我們還有個After Party在飯店內但只有限於我們身邊同年紀的朋友們

這部分就沒有長輩一起跟隨

但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整個已經在很大的恍神如果有個床躺著

我立馬就可以睡著

我用意志力在搏鬥哈哈

但因為很高興朋友們都齊聚一堂來為我們祝福

一上場就真的都忘了疲倦

在飯店這美麗的場地開了一場如夢般的After Party

0958.jpg

在眾人的祝福之下及各方團隊的幫忙之下(父母、朋友、飯店、婚顧、新秘、攝影等)做了最後完美的Ending

PS因為不是業配如果有想詢問相關的問題可以再私訊詢問囉

 

 

 

arrow
arrow

    Taita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