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過後

馬上到來你我都期待的聖誕節

這次我與老公來到巴黎慶祝......要是這樣就好

哈哈沒有啦因為老公假期不多一月一日就要前往美國出差

所以我們就前往偽巴黎~澳門旅遊

跟著我們一起去看看吧~你也可以跟著妳的老公或著男友一起來個澳門聖誕遊

IMG_2363.JPG

我們選擇做的事澳門航空直航至澳門當地

大概1個小時又40分鐘

票價如果不是旺季來回大概6000元有找

也可以搭配一些旅行社的機加酒三天兩夜大概兩萬以內也是有可能的

IMG_2365.JPG

澳門的接駁交通也非常的便利

一下飛機後

領完你的行李至右手邊方向直走

如果不是很清楚也可以詢問旁邊的服務人員

直走就可以看到各個飯店的接駁車林立在此

因為我們住的是巴黎人

巴黎人也屬於金沙系列的飯店所以我們就乘坐金沙城中心的接駁車

中間會免費停泊在巴黎人在客人下車

非常方便

IMG_2367.JPGIMG_2366.JPG

連路中午的澳門賭場風景確實不怎麼吸引我

覺得只是一些看似華麗的簡竹

但旁邊卻很多在建設中的坑坑巴巴

好吧我期待晚上看看

IMG_2369.JPG

IMG_2371.JPG

終於到了目的地

看似很久其實很快速

從機場到飯店大概只有五分鐘的距離

但礙於中間還有停靠一些站

大概拉了15分鐘

但依然很快速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到了巴黎人的Check In大廳

濃濃的甜甜香水氣味

及富麗堂皇的裝潢

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讓人在排隊等待時

不自覺多拍幾張

IMG_2376.JPGIMG_2377.JPG

華麗的大廳

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迷路在這金黃一片之中

找了一回才找到飯店房間的路

IMG_2378.JPG

IMG_2380.JPG

IMG_2382.JPG

其實到了房間後呢

我並沒有非常的覺得驚豔

覺得裝潢並沒有比我之前住在同樣賭城的維尼斯人的氣氛佳

但我想每個人喜歡的品味不同

所以就不再多評論

IMG_2385.JPG

白天的巴黎人鐵塔看起來是否平淡無味呢

沒關係晚上我們在大家回來看一次

我們先帶大家前去來澳門必去的SHOW

水舞間

IMG_2388.JPG

礙於裡面表演不能拍照

只有在拍照前

拍攝一張他的舞台給大家看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看這場秀

運用水舞台變化加上演員了得的技術

非常的好看

推薦大家可以前往觀賞

我們的票是在台灣跟旅行社購買

因為我跟我先生都是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我們就直接讓旅行社搭配

這部分也可以看大家自己怎麼做

其實價格上應該不會差距太多

IMG_2390.JPG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有想法嗎?

對了這就是澳門也很有名的新豪影匯賭場的八字摩天輪

IMG_2392.JPG

從摩天輪看出去晚上夜景是真的蠻美的

但說真的並不是那麼好玩

如果浪漫派的女孩們是真的可以來試試

但因為礙於我本人比較理性派

所以並沒有覺得特別

有點覺得就這樣沒了?What

IMG_2397.JPG

所以我們就這樣有點失望了回到了飯店

但原來驚喜藏在我們的飯店

不愧是巴黎人

晚上的景致真的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IMG_2407.JPG

 

IMG_2423.JPG

IMG_2476.JPG

有沒有

晚上跟早上的氛圍真的差太多了

巴黎人的鐵塔還有個重頭戲

可以上去鐵塔俯瞰巴黎人

我們就這樣想也不想買票上去了(對要花錢..

IMG_2470.JPG

IMG_2472.JPG

坐電梯到中段我們準備上更高樓

IMG_2474.JPG

 

 

 

IMG_2480.JPG

從這裡我們坐上鐵塔的電梯上了鐵塔的最高層

而我高估我的能力原來我有懼高症我整個站在原地動不瞭

只好在原地只拍了一張從上拍至下的巴黎人空拍

依然還是覺得很美

IMG_2485.JPG

但之後我的狀態就是在軟腳沒有其他的反應可言

只想趕快下樓來去吃飯壓壓驚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來去吃巴黎人內附的buffet

老實說buffet吃的不精緻

但可以吃很飽

所以大家也別太苛求

但如果要評分的話覺得大概就滿分十分得到五分

並不是那麼激推

來到隔天的旅程

我們來去逛逛澳門市區看看當地建築

首站我們來到葡京酒店旁的歷史悠久的加思欄花園

 

IMG_2432.JPG

它為紀念在一戰戰死的葡軍建立的

到處都有濃濃的葡式建築風味及色彩

別有一番風味的地點

IMG_2430.JPG

接下來我們走至議事亭前地

是個非常熱鬧的商業區

這裡也被列為澳門的世界遺產

到處充滿滿滿的世界古蹟

IMG_2433.JPG

仁慈堂

IMG_2438.JPG

玫瑰堂

IMG_2446.JPG

當然還有人山人海的大三巴

這邊古蹟都別有一番風味

也很多人把這邊當作拍照很好的伸展台

我就默默地捕捉到一個帥妹

接下來我們走至大三八附近的盧家大宅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古色古香的建築

木製的雕花及青磚的厚瓦

濃濃的中式氣息

也是很多人選擇拍照的好地點

走了一下午的古蹟之旅

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搭接駁車至澳門俗稱的『食街』

也就是很有名的『官也街』

充滿各式各樣的澳門美食及葡式點心

任你挑選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蟹

所以就選了街內很有名的『誠昌飯店』

IMG_2404.JPG

它的招牌水蟹粥一定要來點一下

IMG_2406.JPG

它用蟹肉及蟹膏蟹黃熬煮的綿粥

再用蔥題味

及充滿層次的味道

絕對值得你一試

加上它的花枝丸也很道味

給它一個讚

就這樣吃飽了喝足了我們準備回飯店

完美的結束這次的短程旅行

IMG_2422.JPG

這裡的聖誕節的確很美

充滿浪漫的氣息

高貴卻又不貴的價值

絕對是小資情侶想要浪漫國外過節好地點

也會是愛好古蹟的旅人好去處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Taita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