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完當然最後少不了結婚

我結婚的時間與訂婚的時間拉了大概兩個禮拜的間距

不然其實對新人來說真的會很疲憊

這次婚宴我依然走主題風

當然我前面說過了我是個超級復古控

西洋的來完

當然要來個中式古典

所以主題訂定就是~夜上海

也要求希望現場布置都能以大紅色的方式來布置

一方面喜氣

二方面夜上海不就那麼回事嗎

一樣交給我的婚顧做全權的處理

我只需依照我前文所說需要做的事

我的工作人員幾乎沒有甚麼變化

大概只有婚禮攝影我請在地的婚攝

其他都是跟訂婚一樣的工作人員一起到南部

這次我們宴請的地方在高雄漢神巨蛋

場地因為比較偏暗色系

與文華淨白的場地不同

所以當初在設計主題上才會這樣做設計

讓比較偏暗色系的場地搭配鮮紅色的上海式布置

但原則上兩場我都有要求要羽毛扇的復古元素做旁邊點綴

等等我再帶大家去看看現場的布置

先來說說結婚一早就要做的事

一早就是跟著我的伴娘們在旅館內做梳妝

風格調色檔-9.jpg

每個人都睡眼惺忪

我請我的化妝師幫我每個伴娘及婆婆和媽媽做化妝

但化妝師本身就是負責我跟我先生

這些多的服務就必須它得多找人擔待

當天請了三位一同前來

其中一位化完我的伴娘們其一

就得立刻再飛奔至男生家先幫忙化妝新郎及婆婆

婚顧也是分兩邊進行

婚禮攝影就一直跟著我們女方這邊隨行

一大清早就這樣大家開始忙進忙出的準備

化完妝我們就一行人回到祖家等待新郎車隊的前來

這次選擇的禮服一樣的英式禮服公司

但我硬要在裏頭找那101件及102件的中式旗袍式改良禮服

一方面因應我的主題

二方面訂婚宴已經試過西式復古婚紗總是要嘗試看看中式的不忘本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得躲在房間內裝嬌羞?其實真的等到有點想睡覺

但想到老公被伴娘們整個很慘我又忍不住笑意的偷笑不小心就這樣地被拍到了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噗

風格調色檔-55.jpg

就這樣新郎過關斬將(當然是有人放水

終於來到神秘的房間迎娶等待他到不耐煩的女人

原色檔-188.jpg

這顆捧花我不誇張

大概有五公斤重

當天真的有種被整的感覺

但真的很漂亮

它是婚紗店附贈的水晶捧花

美到不要不要的也重到不要不要的

一直要麻煩旁邊的人幫忙拿

可能是太少練重訓了

有練的人我相信一定沒問題小菜一碟

就這樣我們到了大廳準備做拜別

大廳的布置也都非常的按照傳統(這一切也都是按照婚顧安排做布置的

原色檔-211.jpg

原色檔-208.jpg

風格調色檔-118.jpg

拜別的氣氛一點也不感傷

因為我要讓我的爸媽放心不是嫁出去一個女兒而已

而是雙方各自都多了一雙兒女

沒有感傷

而要開心

也許大家覺得我很冷酷怎麼都沒有掉淚

但是我的想法就是這樣

一個喜氣的日子

大家都要開心

而不是感傷

風格調色檔-69.jpg

就這樣拜別後正式蓋上了頭紗準備到前往到男方家

風格調色檔-105.jpg

就這樣一行人又匆匆的陪伴我們到了男方家

等待良辰吉時入新房

風格調色檔-110.jpg

左等

右等

還是等

等到我開始跟新郎忘我地聊起天來

等到別人CUE我才回神我在結婚ㄟ我才安靜下來

終於到可以上樓入房可以掀頭紗了

風格調色檔-112.jpg

我心裡OS真的是趕快幫我掀開來

我快熱翻了

我整個狂流汗

完全沒有甚麼浪漫可言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標準的金牛座個性

但沒有到小氣啦只單純沒有浪漫哈哈

踩瓦片阿吃湯圓阿小孩滾床阿一堆有的沒有的傳統儀式結束後

終於我可以到飯店做中午午宴的準備了

大家又開始趕起來

因為要趕在開席前做彩排及妝髮最後確認

就這樣我們趕到了飯店把該做的都做了

就開始在新娘房等待

不得不說有過訂婚的經驗

第二次結婚不會有任何的緊張

但也不得不承認我訂婚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我都在恍神

好在有婚顧在身邊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都會看頭看尾

無腦真的沒有關係只要軀殼還在即可

但不要忘了要笑啊笑到僵掉也要笑

這是一個準則

終於婚禮要揭開序幕了

現在就帶大家到現場看看~夜上海的婚禮

大紅色上海風的佈置

風格調色檔-175.jpg

復古道具的展示再搭配婚禮小卡

原色檔-698.jpg

鮮花燭台

原色檔-399.jpg

餐前飲料招待賓客

原色檔-393.jpg

出發前的最後妝前準備

風格調色檔-130.jpg

就這樣進場了

我選擇一個上領口旗袍式禮服

下擺魚尾但卻擁有西式的拉長裙擺而且是加長版所以不好拖

裙襬上及頭紗都鑲有水晶讓他在比較暗的環境能更閃耀

風格調色檔-154.jpg

風格調色檔-125.jpg

當然上台不免俗來個代表永結同心的象徵儀式

風格調色檔-164.jpg

接下來馬上又到二進準備

二進前再讓大家看看這裡服的完整設計及不知道為何還有時間放閃的照

風格調色檔-176.jpg

風格調色檔-179.jpg

 

二進的服裝跟之前訂婚一樣都安排最符合主題的那套

再搭配主題音樂進場與賓客互動

我們搭配的當然就是夜上海~本人 哈哈

我們進場坐著漢神巨蛋著名的金光閃閃馬車進場

服裝以中式紅旗袍禮服進場

後背式簍空式的設計

是我禮服中最喜歡的一件

原色檔-532.jpg

風格調色檔-182.jpg

一樣穿插著搞翻自己的表演流程及一些小遊戲

原色檔-575.jpg

但只要賓客也盡興一切值得

終於到了第三套也準備送賓客

以芥末綠為底色的禮服更意外能讓肌膚變透白

跟前兩套比起來輕很多方便移動及送客用

我們準備的糖也有下一些巧思

就是特別準備一些復古糖如香菸涼糖及巧克力牙膏等等(也適婚顧替我們處理

原色檔-701.jpg

就這樣一樣在親朋好友及所有的婚禮團隊幫忙下完美的畫下句點

就此我們也展開來我們新的人生道路

回首我們以前的日子是否有些懷念?

但跟身邊握著我的手的他我想不用感到害怕

只會更多份力量陪伴妳走這一生一世的下半生

風格調色檔-107.jpg

 

arrow
arrow

    Taita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