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跟著歐巴的腳步來到韓國拍婚紗

一方面姊哈韓~哈哈 

二方面韓國的婚紗照我覺得非常的素雅我非常的喜歡這樣的風格

所以當準備要拍婚紗照時就不斷在尋找在台承辦的店家

當初會接觸我選擇的這間在台韓國直營的婚紗店

是因為正在為婚紗苦惱之時

看到以前的同事標記自己在一間專門在為台灣客人辦理至韓國拍攝婚紗的店

就這樣我終於找到了我要的店

到了店面諮詢

電視牆上的每張作品都美得冒一堆泡

而我旁邊的還不是老公的男友整個就是不解風情的敷衍陪看(白眼

但不得不說韓國的婚紗真是素雅中又帶著華麗的點綴

再搭配上不同元素的精緻布景讓人目不轉睛

現場的接待人員非常的有耐心

每一個不同的Studio(拍攝棚)都一一為我和我男友介紹的非常的詳細

了解我這個麻煩的顧客找到最符合我需要的布景需求

我只很攏統的講出我想要〝復古〞及〝典雅〞兩大元素

但業務人員非常有耐心的陪我在百來間的Studio找出我心裡的No.1

當在這繁複的過程中找出的那個寶

我完全事不宜遲立馬簽了約

因為不想因為猶豫而喪失了我心裡的最愛

其中原因也是因為韓國的拍攝棚需要提早做預約及安排

台灣當地承辦商都是與韓國當地最夯的攝影更大棚做合作

所以需要提早作時間安排及各方協調

這也是我很快下手作簽約的其中原因之一

我們簽的合約期與拍攝期離的很近

因為我們婚期比較緊一點

但完全不用擔心

業務非常的細心也一直隨時會為我們提醒時間及行程內容

讓我們啟程非常的完美及輕鬆

就像是只是去韓國度假般的輕鬆

到了當地韓國機場

店家也幫我準備了交通工具接送至江南旅館

喔!你們應該也想不到吧!連旅館都是包套在內的吧!

還贈了四天三夜的行程來滿足我這個迷妹的心理~但苦了完全不懂女人在瘋韓國甚麼不解風情的男友是真的!哈哈

但貼心的事還有很多來讓我慢慢跟你說分明

到了旅館後

店家的副院長(此店家是韓國人開的,台北及韓國皆有辦公室)已經在現場迎接我們讓我們受寵若驚

副院長是韓國人,是個標準的韓國美女但中文卻講得嚇嚇叫

她親自開車載我們到他們江南的禮服店面展示處

此店家在韓國店名為RIABRIDAL有25年經營的歷史

院長是豐富經驗的婚紗業者而副院長就是院長的女兒

這樣的二代傳承更是讓我感到非常的專業

在挑選衣服的過程裡

也非常的舒服及愉快

完全沒有任何的勉強及溝通不良

在試衣時副院長還親自上陣

包括綁髮(正宗韓式新娘髮型)及穿衣都是自己來

讓我不得不由衷佩服副院長的俐落及能幹


(素顏部分都打了馬賽克~~~拍水阿!不宜露面阿哈哈

每件禮服的質感都非常的細膩

讓我試穿過程裡感到猶豫不決

但是經過副院長的精闢分析

讓我在決定上加快了速度及肯定

很快的五件禮服在一個半小時的速度內

完成!

隔天就開始一連串拍攝的行程

開心的是在韓國拍婚紗跟台灣拍婚紗不同的地方是

韓國以室內的布景為主

所以所有的拍攝都幾乎在室內完成

當然啦如果你有要拍攝外景店家其實也有包套

就看你自己的需求

但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因為他們室內場景吸引我

所以我的拍攝原則上都會在一棟樓內完成

但這一點卻被我身邊朋友們罵死了,一直說去韓國為何不拍外景,啊我就喜歡室內景!怎樣~咬我啊(希望我朋友不會看到

拍攝前我們要先前往也是店家提供我們這些追星族

一個大大的驚喜福利

就是前往【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化妝室場景WITH BEAUTY SALON


還是沒有印象?我來幫你回想一下

有沒有?但其他這間沙龍平常也都是為韓國明星做化妝剪髮服務

所以追星族的你可能在這邊做消費隨時隨地可能都可以見到韓星在這出沒

當天我就看到了


廷宇振


鄭多彬

好啦我知道...其實大家可能對他們也不是很有印象

可能在韓國也都算是比較小咖

可是大咖的可能都有自己的更私人包廂所以只能PO幾個比較不為人知的韓星給大搜哩搜哩~

好吧我好像一直離題了,來吧我來介紹一下

我的一日假扮千頌伊整體享受服務

首先我們先來捲個髮

再來我們前往化妝室畫個妝

不是我在說

桌上的化妝品真的多到一個爆炸的狀況

你想的到的品牌應有盡有

大概只差一個督敏駿陪在我旁邊(吐舌

當天貼心的店家幫我請到化妝的人員竟然是這間的副院長

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整個完全不用任何的擔心

就是放心的閉眼享受這化妝的尊貴過程

 

當然啦全程都有貼心的翻譯人員在身邊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語言溝通的問題

速速聲的兩小時過了,妝髮都定型了

這時一個帶著慈祥面貌的小姐走向我們

對我微微笑

帶著我進入專門換新娘妝的小房間做換衣

原來是專業的禮服老師

過程裡即使語言不通但是卻感受到完全滿意及貼心的服務

沒有任何的尷尬及不舒服

就像是多個媽在身邊照顧

等穿戴禮服完畢後

翻譯就帶著在另一側同樣做妝髮及換裝的男友

OK~GO 準備來去清潭洞做拍照了

我們坐著也是店家準備的計程車與翻譯及禮服老師、男友一同前往

反正店家幫你該想都想到了,你完全不需要動腦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甚麼都不用擔心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拍攝棚做拍攝

首先攝影助理及攝影師先用簡易的英語及中文與我們自我介紹

並事先溝通我們能配合的幾個小動作

極簡單 任何人都沒有問題

一句 微笑

二句 大笑

其他有任何肢體障礙問題

不用擔心攝影助理都會幫你擺好好

後面的佈景更是專業到讓你嘖嘖稱奇

來來來,照片讓您感受一下現場的愉快氣氛及專業服務

16IMG_0724+.jpg

11IMG_0763+_copy.jpg

17IMG_0920+_copy.jpg

 

拍攝的過程中非常的愉悅

禮服老師的快速換裝及專業妝髮變換

時間很快就過了

一點也不感覺到累

反而是變成一種享受及文化交流

終於拍攝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拍攝的所有照片更是全部讓我們新人獨自擁有

並選出30張的精選照片幫我們做修片及成冊

附加上很多的週邊精緻圖片小物

非常地超值

整個過程就像是去度蜜月般的感受

輕鬆自在

拍完後又做了幾天的觀光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到台灣

並珍惜這段特別的拍攝回憶

但就是少了帶了個韓國歐巴回來~(吐舌

 

BTW因為不是業配,只是純想分享韓國婚紗拍攝的過程,如果有想知道店家的人可以私訊我

arrow
arrow

    Taita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